拜把兄弟為錢反目 車尾拖行致死

  苗栗縣兩名男子是拜把兄弟,結果為了七百元一言不和,一方竟然將另一人綁在車後面,快速拖行了五百公尺,等到被警方發現時,被害人背部幾乎磨平,體無完膚,送醫不治。

  拖行地點就是位在苗栗台一線,現在還留有拖行痕跡,警方深夜拍到的照片,讓人不可置信,死者右腳被繩索牢牢綁住,凶嫌趴在地上,依舊很氣憤,活生生將人綁在箱型車後面,以時速八十公里車速拖行了五百多公尺,嫌犯一點悔過也沒有。

  法醫相驗死者背後幾乎是體無完膚,這種殘暴方式,就像古代酷刑,連檢察官都很驚訝,檢警調查兇嫌和死者原本是拜把兄弟,兩人甚至還一起投資做鞋店生意,但卻為了七百元反目成仇,死者母親不斷哭泣,質疑命案現場距離派出所只有兩百公尺,員警怎麼會都沒發現。

  雖然員警澄清,第一時間就已經掌握狀控也當場逮捕兇嫌,不過家屬還是懷疑兇嫌不只一人,希望能查明真相還給他們一個公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