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車斗撞擊 轎車起火3死

  國道中山高速公路清晨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載滿合成木板的聯結車,因為銜接器斷裂,車斗撞擊後方來車,車身當場爆炸燃燒,造成車上湯姓三兄弟當場慘死。

  國道上這台拖板車的連接車斗,脫落車道上,車斗和原本的車體已經完全分開,就砸在這一輛自小客車上,而撞擊引發大火,把小客車燒的面目全非,當時坐在車上的三名男子,一個都沒有逃出來。坐在車上的三名男子是親兄弟,經警方調查後,發現是家住在台南市的湯子彬、湯子亮及湯子俊三兄弟,他們原本是要一起北上到桃園機場接朋友,才上高速公路沒多久,就發生了車禍。

  當時巨大的撞擊力道,使得小客車當場爆炸,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警消獲報後,趕緊抵達現場,只見現場火勢猛烈,已經來不及搶救,而連結車上的王姓駕駛發現後方車斗不見,回頭要找,才知道闖了大禍,而湯姓兄弟的家庭,在新春第二天,就痛失三個親人,一時之間怎麼能接受這樣子的噩耗。(記者劉漢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