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酒駕超速 撞死斑馬線行人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前,上午發生死亡車禍,聯結車駕駛酒駕又超速,結果當場撞死斑馬線上的九十一歲老太太。

  九十一歲老太太整個人卡進聯結車後輪,消防隊員趕到現場,無法徒手救人,只能出動吊車來支援。聯結車後輪輾過老太太頭部,把整個人捲進了輪軸裡,一直到吊車把整個車廂吊起,老太太的遺體才終於被拉出來。事故現場就在新店大坪林捷運站前,明明是斑馬線,但地上卻一點煞車痕也沒有,肇事的聯結車駕駛更是滿臉通紅,渾身酒味。

  酒駕又超速,讓九十一歲老太太命喪輪下,想到健健康康的老奶奶,原本像平時一樣散步去買菜,卻慘遭橫禍再也回不了家,家屬痛得眼淚怎麼樣也停不下來。哭紅雙眼,看著前來勘驗的檢警來來去去,但肇事的聯結車駕駛,卻始終沒有現身,原本要開心團圓的大家庭,在農曆年前遭逢變故,悲痛的家屬,只希望肇事者能來面對他們,為自己酒駕闖下的大禍負起責任。(記者林承志、翁乾晃、尤淑嬿、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