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佈線年餘 破獲最大詐騙集團

  台中縣大甲分局破獲全台最大詐騙集團,嫌犯專門假冒檢察官進行電話詐騙,特別的是收購被害人資料,都是與車手約在大賣場或是火車站,要求將資料放在置物櫃中交易,追查困難,讓警方辦了一年才破案。這個集團還曾經詐騙過內政部長廖了以的鄰居。

  堅固的鐵門,警方怎麼敲,就是敲不開,撞開門的那一瞬間,兩名嫌犯,嚇得六神無主,企圖湮滅的詐騙證物,假的地院傳票丟在屋頂,抽屜一開四處都是白花花現鈔,嫌犯們不只錢多,武器也不少,烏茲、手榴彈,放在家裡防衛,怕被黑吃黑,十一名嫌犯,以前是討債集團成員,警方抓得緊,仍然沒改邪歸正,換靠騙人謀生。為了收購民眾基本資料,還與車手約在大賣場,不是一手交錢,一手交貨,而是用置物櫃交易。

  警方追查一年宣告破案,仍慢了一步,嫌犯詐騙得手金額超過上億元,估計受害民眾遍及全台。(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