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搶錢? 合法停車也被開罰單!

 / 台中市

  又有警察開烏龍罰單,台中市一名男子收到了違規停靠身障專用停車格的罰單,但違規地點根本就沒有停車格,也沒有劃紅線,男子覺得莫名其妙,大罵警察搶錢搶過頭,交通隊查證之後發現確實開錯罰單,願意撤銷,也提醒民眾,如果收到烏龍罰單,都可以到各地的交通裁決所去申訴。

  這張紅單開的是在身心障礙專用停車格違規停車,但來到違規地點,一整條馬路乾乾淨淨,一個停車格都沒有,哪裡來身障停車位。車主是一名林姓男子,他說收到紅單時一頭霧水,根本就沒有停過殘障車位,怎麼會被開單。

  真的是為了開單而不擇名目嗎?查證交通隊,他們坦承這的確是一張烏龍罰單。台中縣市交通隊開錯罰單已經不是第一次,一名鄭姓市民的違規罰單,照片中的車型、車號都不是他開的車,還有一名陳姓男子超速罰單,違規日期、時間都塗改,連繳款日期也寫成97年8月106日,警察開單亂亂開,但民眾可別跟著傻傻的繳費,收到烏龍罰單都可以向交通裁決所申訴,查證屬實就能撤銷。(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