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的車! 民眾收烏龍罰單

 / 新北市

  收到罰單,繳費之前可要看個仔細,台北縣一位駕駛收到闖紅燈罰單,自認倒楣準備去繳錢,但仔細一看卻發現,警方舉發照片裡的機車根本不是自己的,差點白白破費一千八。

  新莊新樹路口,路不寬,車流不大,很多民眾貪圖一時方便,常常把紅綠燈當作參考用,就這樣闖過去。一位民眾,就收到警方逕行舉發的罰單,大嘆倒楣,過年要再一包紅包給政府。沒想到仔細看了舉發照片,卻發現違規的人根本不是他。第一張照片裡的車停在停止線上,是自己的車。但這第二張、第三張明顯違規的照片,他越看越奇怪,再仔細看看,不僅車號不對,連得雨衣也不一樣,而且兩張照片相差兩分鐘,實際測一下,這個紅燈只有四十八秒,他氣得馬上公開這些照片,大罵警察搶錢。  

  警方強調民眾如果發現錯誤,可以申訴。但萬一真的是外包商搞錯,民眾浪費的時間跟精神,又能找誰申訴。(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