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份郵局遭搶 未得手鳴槍洩憤

 / 新北市

  著名的北台灣九份老街,今天發生一起郵局搶案,持槍歹徒闖進櫃檯搜括財物,但沒找到錢,開了一槍洩憤後落荒而逃。

  今天的九份老街很熱鬧,很多遊客還有很多警察,因為裡頭這處郵局,遭持槍搶劫,案發之後九份老街依然遊客絡繹不絕,當地警方當場拉起封鎖線,展開採證。被搶的九份郵局經理簡瑞珍相當鎮定,他說當時他還跟歹徒拉扯一陣子,懷疑根本是假槍。聽到槍聲,就在郵局正對面開店做生意的翁憲生,聽到槍聲之後前往察看,還差點和歹徒正面交鋒。

  上午十點多鐘左右,一名壯年男子,頭戴鴨舌帽口戴口罩,身穿便型黃色雨衣、黑色長褲,持一把黑色手槍,直接進入郵局高喊搶劫,先後打開兩個抽屜之後,只發現一百元,嫌太少,後來發現有人前來,立刻往一邊的高處小巷逃走。

  歹徒身高大約一百五十多公分左右,警方已經展開追捕,不排除是當地不良分子所為,年關快到了,經濟又不景氣,治安單位真的要繃緊神經。(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