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議長妻遇劫 飛車拖行手骨折

 / 高雄市

  治安真的很差,搶案頻傳,但這回被搶的是高雄市議長莊啟旺的太太,她在家門前遭到飛車搶奪,還被拖行十多公尺,兩隻手骨折脫臼了,警方在二十四小時內捉到搶匪,又是因為失業找不到工作動歪腦筋,一個禮拜連搶四次。

  頭戴安全帽的嫌犯騎著摩托車,左顧右盼,等到婦人一走出醫院,他飛車搶走黃色包包,被搶婦人在後頭邊叫救命邊追搶匪,嫌犯搶到十多萬現金後,食髓知味,又繼續搶,這回搶的人還是高雄市議長莊啟旺的太太,雙手包紮吊繃帶,議長的老婆是走在家門前的馬路被搶,當時她抓住包包,還被歹徒拖行十多公尺,滿身是傷,手也骨折脫臼。

  在短短二十四小時內,警方根據監視器抓到了嫌犯,而歹徒是個煙毒犯,也是長期失業,光是這個星期已經犯下四件搶案,警方雖然很快抓到歹徒,驚魂未定的議長夫人,還是感嘆大白天就被搶,治安真的壞到讓人很沒信心。(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