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私藏軍火 警察也沒得比

 / 屏東縣

  屏東縣警方破獲一間民宅裡頭竟然私藏了大批槍械,其中還有兩把是火力強大的衝鋒槍,兩名主嫌被警方查獲時,身上的槍枝子彈竟然都已經上膛,火力之大甚至比一個警局擁有的槍枝彈藥還要多。

  幸虧及時趕到,接獲線報的警方直衝這處民宅後頭,翻開一塊大木板,底下可是包藏禍心,塑膠袋一打開,一把把手槍一一掏出,逮到的嫌犯通通趴在地上乖乖就範,再也不能囂張,不過讓警方嚇一大跳的是所有的槍枝子彈都已經上膛,幸好被攔下沒出亂子,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這些槍枝甚至連警方都沒看過。

  要拆解槍枝,警察自己都找不到機關在哪裡,擁有這批槍械的嫌犯是在民宅後方藏東西在一個地洞裡時,被循線趕到的警方發現形跡可疑,當場露餡!警方除了起出兩支火力強大的衝鋒槍,一百三十發子彈,還有七包K他命,兩名嫌犯都移送法辦,不再讓淳樸的屏東里港鄉繼續暗藏這麼多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