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民宅製安毒 毒氣傷鄰居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安毒工廠,嫌犯隱身民宅,利用感冒藥丸提煉麻黃素製造出安非他命,提煉過程排放出的毒氣甚至讓附近居民引發全身紅腫的症狀,直到警方破門逮捕嫌犯,附近居民才知道,原來聞到的臭氣竟然是毒氣。

  為了躲避警方的查緝,嫌犯特地把製造安非他命的工廠選在不起眼的集合式住宅社區裡,用感冒藥丸提煉安非他命,製作過程排放出來的毒氣,附近一千多位居民,人人都聞得到。

  ]警方接獲民眾線報,連續埋伏五天,掌握嫌犯犯罪證據,一舉破門逮捕五名正在製毒的藥頭,並且起出超過六公斤的安非他命成品、半成品。製毒過程,多名嫌犯也一起中毒,還特地採用中醫偏方來解毒。

  嫌犯供稱,用夜來香的花香不僅可以解毒,還可以壓制臭氣,但沒想到還是被警方給盯上,但這種新式制毒手法的確是警方前所謂聞,也感嘆嫌犯有這種頭腦,不去賺正當錢,卻來賣毒,害人害己,訊後全部被依製毒販毒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