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狼入侵大樓 性侵在家婦女

 / 高雄市

  高雄出現民宅之狼,專門入侵大樓和透天厝,性侵單獨在家的婦女,警方懷疑民宅之狼,最近半年在高雄地區隨機犯案超過三起,今天公佈特徵,希望女性朋友格外小心。

  住在大樓一樓,一名婦人帶著孩子家,丈夫上夜班不在,歹徒撬開前門侵入屋內,性侵得逞還搜括財物,根據被害人的描述,這一名惡徒長相斯文,拿著水果刀、戴手套。大高雄地區這半年來已經連續發生幾起類似案件,回顧歹徒犯案手法,都發現被害人疏忽了門窗安全,尤其最重要一點,就是人在家裡,卻忘了反鎖。

  警方從過去的辦案經驗發現,從內反鎖的家門,小偷十之八九都打不開,其他像是玻璃窗戶,如果沒有安裝鐵窗,也是沒有用。民眾在家,門窗一定要記得從內反鎖,尤其是晚上睡覺,警方統計凌晨二點到五點之間,是竊賊、強盜最容易犯案的時候,尤其是獨自在家的婦女朋友,多一份小心謹慎,就能將遺憾發生的機率降到最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