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姑娘"社會版 試鞋竊賊現形

 童話故事中的灰姑娘,留下了一只玻璃鞋,讓王子找到她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而現實生活中,一名小偷,他犯案後留下了一只拖鞋,沒想到成了員警破案的鐵證,警方逮到他時,試穿果然吻合,成功破案!

  講到了小偷搶走自己包檳榔賺的辛苦錢,翁小姐很生氣,凌晨兩點多,他已經在睡覺,這名穿著拖鞋的小偷,發現一樓氣窗沒關,爬進屋內翻箱倒櫃,看到抽屜裡的零錢鈔票,全部都拿走,沒想到誤觸了鐵捲門的遙控器,屋主驚醒了!

  一陣追打,小偷留下了一只拖鞋,這也成了警方破案關鍵,以鞋追人,在基隆市區抓到嫌犯,還讓他試穿另一隻拖鞋,結果兩隻腳吻合,像是灰姑娘的翻版,但這名小偷卻無法帶著錢,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這名竊賊不但形跡敗露,還留下了一只拖鞋,成了犯案鐵証,偷走了六千塊錢,最後還是敗在一只不到五十塊錢的藍白托!警方也將嫌犯依「準強盜罪」移送地檢署偵辦。(記者 黃育杰 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