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冷到發抖 單親媽偷禦寒衣物

  真的不能低估寒流的威力,這樣的寒冬對經濟有困難的人來說更是寒冷,台中一名單親媽媽,因為沒錢幫小孩買禦寒的衣服,跑到大賣場偷圍巾和襪子,最後進了警察局。

  這麼冷的天,街上的孩子幾乎都穿著暖和的羽絨外套,圍上圍巾還戴上可愛的毛帽,小嬰兒則是用大毛毯,全身包的很溫暖,因為所有的媽媽都深怕小孩著涼感冒。但台中有位單親媽媽為了讓小孩穿得暖,被抓到警局,因為她買不起小孩保暖衣褲,到賣場當起小偷。

  偷了兒童穿的襪子、褲襪、圍巾、毛帽,因為這位單親媽媽連買這些冬天保暖物品的錢都湊不出來,去年被丈夫家暴離婚後,一個人養不起孩子,平常有一餐沒一餐都挺得過去,但這波超強寒流,小孩冷到發抖,當媽媽的心疼孩子受凍,顧不得犯法,偷了三十六樣保暖衣褲,價值五千多元,雖然警方也同情她的處境,但還是依竊盜罪嫌將她移送法辦。(記者江麗君、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