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雨衣盜! 搶運鈔車劫278萬

 / 台北市

  又出現雨衣搶匪,台北市南京東路的國泰世華銀行,下午被穿著雨衣的搶匪連開六槍,搶走兩百七十八萬逃逸,一名日盛保全運鈔車的保全員,左小腿中彈急救送醫。

  南京東路三段上這間國泰世華銀行運鈔車搶,歹徒在光天化日下連開六槍,打傷保全員搶走兩百七十八萬元後逃逸無蹤,地上還留下保全員的斑斑血跡,另外一個護鈔的保全員幸運逃過一劫,回想起搶案過程還是心有餘悸。搶案發生在下午三點十二分,日盛保全運鈔車剛從超商收完錢,回到銀行存錢,埋伏的搶匪一看到保全下車,立刻開了一槍,二個保全員逃進銀行大樓內,歹徒還是不放過又開了五槍,其中三槍打中莊姓保全員的小腿,搶匪搶走兩百七十八萬騎著機車從巷子裡逃跑。

  搶匪身高一百七十公分,戴著黑色安全帽,身穿深色雨衣,一個人犯案,警方從歹徒的身材和開槍打保全員下半身的犯案手法,研判和這幾年犯下多起運鈔車搶案的雨衣大盜有關,警方將調閱過去相關的跡證和這次歹徒逃逸路線的監視器,試圖找到嫌犯的下落。(記者林裕豐、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