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轎車對撞 1死1傷1落跑

  花蓮昨天晚上發生翻車意外,一部小貨車與一輛小轎車相撞,轎車當場被撞翻,造成一死一重傷,警方清查後,發現小轎車沒有車籍資料,貨車駕駛也落跑,這場離奇的車禍意外,警方還要繼續追查。

  救難人員發現,側翻的小轎車,還有兩名乘客受困,趕緊用破壞工具,敲破玻璃、剪開鐵條,才從變形的車子裡,救出兩名乘客。

  好不容易救出一男一女,送醫急救,但是男性送醫前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女性乘客也身受重傷,自行爬出的轎車駕駛,被這場車禍給嚇壞了。

  這場車禍發生在花蓮崇德村海濱路,小貨車和黑色轎車相撞,小轎車當場側翻九十度,扭曲變形,物品散落一地,車上三人一死一重傷,但警方卻怎麼查,都查不到小轎車的車籍資料,而小轎車也指控,車禍當時開貨車的另有其人,根本不是這名婦女。

自稱小貨車駕駛的女性說不清楚狀況,轎車車籍資料也查不到,這場離奇車禍意外,警方還要採證,才能釐清。

(記者 張益鈞 彭佳芸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