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上學遇車禍 一家4口1死3傷

 / 宜蘭縣

  宜蘭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夫妻開車帶孩子開醫生,疑似天雨路滑和另一輛車擦撞,車子翻覆導致一家四口一死三傷。

  車禍現場,葉姓一家四口的紅色小貨車停在路邊,車頭幾乎全毀,車身凹陷玻璃都破了,而相撞的黑色休旅車,則是飛進了菜園裡頭,兩台車上三大兩小,通通送醫急救,但不幸的是,兩歲的小弟弟,因為被壓在車底下,頭顱嚴重出血,送醫後傷重不治。受傷的葉爸爸,躺在病床上,知道小兒子死亡的消息,拿著照片淚流不止,他回想當時,為了要先送兩個兒子看醫生,開著小貨車,行經台七線這個路口,當時他停下來看看左右來車,沒想到對向車道黑色休旅車,疑似打滑失控,撞翻他的車,雖然黑色休旅車的駕駛認定是葉先生撞到他,造成兩台車翻覆,但當時為了搶救車底下的小弟弟,現場已遭到破壞,警方還無法釐清肇事責任。只不過才兩歲的小弟弟,為什麼沒有坐在安全椅上,最後還因為滑出車外,被壓死在車下,葉爸爸很自責,卻也很無奈。

  原來葉先生一年多前他還是低收入戶,最近好不容易找到飯店服務員的作,本來都騎機車上班,因為兩個小孩感冒發燒,擔心兒子著涼,才開著小貨車帶他們去看醫生,迫於經濟到處奔波的家長,非常後悔沒安裝安全座椅,要是有錢能裝上,或許兩歲小兒子,不會無辜送了命。(記者張政慧、蘇瑋婷、賴文忠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