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槍示威遭波及 倒垃圾男中彈

  走在路上,卻天外飛來橫禍。台北縣永和下午發生街頭槍擊案,無辜路人被流彈打到。當時疑似有兩方人馬,一言不合開槍示威,剛好是倒垃圾時間,一名六十五歲黃姓男子,閃避不及被打中小腿,一旁店家的玻璃,也被子彈貫穿。

  案發現場讓人怵目驚心,街道到處都可以看的到彈孔,本來車來人往的街道,在槍擊案發生之後,所有人紛紛回家躲避,就怕遭到波及,回到案發當時,坐在轎車的嫌犯,和另一名站在路邊的男子爭吵,一言不合,車內有人對外連開四槍,剛好是倒垃圾的時間,一名六十五歲的男子提著垃圾袋經過,右腿直接中彈。這起意外發生在台北縣永和,男倒地之後,現場一陣混亂,兩方肇事的主角都趁亂逃跑,只留下無辜民眾倒在血泊當中,緊急送醫,光天化日街頭駁火,不僅早成一個人受傷,連旁邊的店家,玻璃也遭子彈貫穿,幸好及時逃開,才沒有受傷。

  受傷的人送到醫院之後,已經脫離險境,倒是附近民眾現在人心惶惶,歹徒沒落網,老百姓倒個垃圾也像上戰場。(記者楊舜欽、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