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煞隨機搶劫殺人 運將身中三十一刀

 / 台中市

  台中大肚山發生駭人聽聞的凶殺案,一名計程車司機,慘遭三男一女亂刀砍殺,這四人竟然只是為了搶劫司機身上一千九百元,司機重傷躺在路邊求救,被路人發現送醫但還是不治,四名嫌犯犯案後搶走計程車開往南投逃逸,一時緊張失控翻車,警方傍晚在埔里的一間網咖逮到他們,四人坦承因為缺錢隨機殺人。

  不幸遇害的計程車司機,他的車子在南投仁愛鄉被發現,整輛車翻覆,四輪朝天,車頭和車身都撞爛凹陷,警方到場時,嫌犯早就逃之夭夭,不過在車裡找到做案的西瓜刀。死者的皮夾還留在車上,裡頭有一千多塊錢,沒想到這一千多塊,會惹來殺身之禍,重返案發第一現場,位在偏僻的大肚山望高寮,四名嫌犯坐上計程車,為了劫財拿出西瓜刀威脅司機,四十七歲的李姓司機不給,就慘遭嫌犯連砍三十一刀,重傷的司機一度爬到路邊呼救,但還是失血過多死亡。家屬忍不住,痛罵歹徒下手兇殘。四人隨機搶劫,搶不成就殺,行徑狂妄大膽,沒想到四名嫌犯,三男一女,年紀輕輕才二十幾歲,其中一人還未成年,犯案後四人開走計程車往南投逃逸,途中還到便利商店買啤酒慶功。

  四名嫌犯最後酒駕撞到護欄翻車,受了輕傷,躲進網咖,傍晚警方逮到他們,萬萬沒想到,他們為了搶司機的一千九百元,就持三把西瓜刀,把無冤無仇的司機砍死,還好在第一次犯案就被捕,否則不知還有多少計程車司機受害。(記者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