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錢殺紅眼! 2軍人砍死1越女

 / 高雄市

  現役軍人,為錢殺紅了眼。高雄市兩名現役軍人休假跑到入朋友家偷東西,結果被發現,竟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把朋友刺死,再過三十天就要退伍,卻犯下大錯。

  被害女子身受刀傷奪門而出,這時候一名拿著刀子的嫌犯追了出來,像發瘋一樣不停的朝被害人猛刺,被害人已經無力反抗,嫌犯殺紅了眼不死心,將她狠狠的拖進屋裡,透天民宅外留下血跡斑斑。凌晨三點多,突然傳來女子淒厲的喊叫與救命聲,嚇壞了左右鄰居趕緊報警,警方趕到現場時,其中一名越南女子已氣絕身亡倒臥在血泊中,另一位與死者同居的阮姓女子也被掐得差點送命,嫌犯的家屬接到知趕到警局,不敢相信不到三十天就要退伍的兒子會殘暴的去殺人。

  年紀輕輕才二十歲只因為缺錢花用,就利用借摩托車的名義打了備份鑰匙潛入被害人家中偷竊,被發現後還毫無人性的瘋狂殺人,雖然兩個人都快退伍了,但是因為還是軍人身份將面臨軍法審判,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記者邱君萍、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