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獲私酒廠 查扣5千公升米酒

  台中縣警方,破獲一個私酒工廠,這個工廠藏在偏遠的梨山山區,標榜利用山泉水釀酒,但工廠環境髒亂,一公升米酒只賣一百塊,生意很好,嫌犯只接受預定,原本想趁端午節前,酒需求量大增大量製造,不過還沒釀造完成就被逮捕。

  穿過樹林和草叢,簡陋的鐵皮屋就是嫌犯藏身來私釀酒的地方,廠房裡燈光昏暗,地板髒兮兮,釀酒器皿擺在地上,桶子上還有一層厚厚的污垢,衛生問題是個大問號。環境髒亂,但嫌犯標榜用山泉水釀酒,一公斤才賣一百塊,顧客都很捧場,生意非常好,為了避免被查緝,只接受熟客預定。警方將廠內私釀米酒、醋酒,通通查扣,成品和半成品總共五千多公升,數量驚人。

  因為這個月兩大節日,母親節和端午節,許多小吃店家用酒量大增,有人一口氣預訂四千公升,不過嫌犯還沒釀造完成就被逮捕,至於這些私酒,有沒有摻雜危害人體物質,將送檢驗確認。(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