惱羞成怒! 偷兒拖行女店員

 / 新竹縣

  有小偷到服飾店偷東西,被發現後竟然抓狂,拖著女店員一路逃跑,造成女店員頭部和腰部都受傷。

  服飾店裡的監視器看到,女店員拉著小偷不放,但抓不住反而被小偷從三樓樓梯拖到二樓,頭和身體嚴重撞擊,的是太痛了,女店員只好放手。甩掉女店員,小偷一路逃到一樓,已經埋伏在下面的副店長,立刻撲到他的身上,用手勾住他的脖子,但小偷像是泥鰍一樣,使力的扭動身體,想要金蟬脫殼,這衣服都被脫下來了,還想要繼續往外衝。這麼牛的小偷,其他店員看不下去,一起衝出去,勢力越單薄的小偷見狀也發狠,最後一搏是張大口,用力的往副店長手上一咬,趕緊落跑,但這一咬也拖延了時間,剛好有員警路過,大家七手八腳的合力制服他,沒多久,就被五花大綁的拖進來。

  掀開衣服,女店員露出受傷的腰部,一大片淤青還沒有退,想到這名越南籍的小偷,偷了三件價值一千兩百元的衣服,被眼尖的他發現,當下不顧危險,上前阻止,好在最後小偷被抓到,才沒有白白挨了這頓傷。(記者莊明憲、蘇瑋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