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甦醒! 失憶男再告肇事者

 / 新北市

  台北縣一位六十四歲的男子,二年前發生車禍,車禍還不能說話,醫生曾說什麼時候恢復要看天意,經過快一年的時間,他奇蹟甦醒還回想起當時車禍發生的情形,出庭告倒肇事者。

  六十四歲的張先生撥開灰白的頭髮,蓋骨手術縫合線長達十幾公分,清楚可見,他說被車撞之後,他什麼都記不起來,連走路及講話都不會,醫生曾說何時醒要看天意,張先生花了快一年的時間,每天打電腦遊戲慢慢找回記憶,他的妻子訴說丈夫失憶期間照顧的甘苦,百感交集。

  找到當時出車禍的監視器,一輛直行的轎車突然撞倒一名男子,這個人就是張先生,警方獲報時肇事者還曾經誤導是路倒案件不是車禍,肇事者強調依路權,張先生企圖橫越馬路,只有擦撞到後照鏡,這樣要賠兩百萬太不合理,原本張先生失憶,兒子代為提告法院不受理,現在張先生奇蹟甦醒再告肇事者,法官則依過失傷害罪,判肇事者三個月有期徒刑。(記者劉世怡、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