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翻車玻璃破碎 10車遭殃爆胎

  又傳出酒駕車或!一輛小客車,深夜經過中山高北上29公里,反應不急撞上分隔島,不僅把路燈撞斷,整輛車還更滑行超過20公尺,四輪朝天翻車!玻璃碎片散落一地,駕駛很幸運的只有受到輕傷,卻害慘了路過其他車輛,有十輛車壓過碎玻璃爆胎,在路邊等待救援。

  肇事車輛整台反轉,駕駛座完全被壓爛,停在高速公路上。被撞到的路燈,從底部攔腰折斷,分隔島的擦撞痕跡長達五六公尺,然後,車子就完全失控,翻倒在20公尺前的地方,撞擊力道這麼大,喝酒肇事的駕駛,卻只受到輕傷。

  這一撞,人沒什麼事,但整台車的擋風玻璃應聲碎裂,夾雜著鐵製路燈碎片殘,全部衝向了對向的車道,三線道幾乎全部都被佔滿。

  幸運的車子壓過碎玻璃沒事,但第一時間路過的車輛,每台都中招,不管是前輪,還是後輪,一路過就爆胎,只能停在路邊等待救援,都已經半夜了還遇到這種事,開車的女駕駛氣得不得了。

  拖吊業者半夜出勤,簡直忙壞了,吊完了一台又一台,總共十台車都在同一個地方爆胎,這筆拖吊費跟滿肚子的怨氣,名爆胎的駕駛要一併向酒駕肇事的元兇來追討。(記者 林承志 翁乾晃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