竊賊專偷熱水器 社區被偷上百台

 / 台北市

  這麼冷的天氣,洗個熱水澡最舒服了。台北市萬華區上百戶人家真的氣炸了。最近天氣變冷,一整個社區裝在防水巷的熱水器都被小偷偷走。

  看著只剩水管和鐵架的牆壁,短短一條防火巷,就有兩台熱水器被小偷給搬走,住在隔壁的阿嬤每個小時都要到外頭看看,確認新買的熱水器還在,畢竟誰也不想在冷氣團來的時候,洗冷水澡。整個萬華地區光是這個月就已經有一百多台熱水器不翼而飛,真的是被偷怕了,許多住戶寧願多花點錢,訂作鐵鍊把熱水器綁住,不然就是用鐵殼包起來,整條巷子看過去,熱水器都穿上金鐘罩鐵布杉。

  中古熱水器零件搶手,小偷把熱水器零件拆下來,至少可以賣到六七百塊,卻讓住戶沒熱水過冬,年紀大的老人家,哪禁得起洗冷水,甚至造成瓦斯管線外漏,成為安全隱憂,希望警方加強巡邏,盡快抓到小偷,讓大家能舒服的洗個熱水澡。(記者戴君恬、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