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敢了! 婦人鑽戒不離身

 / 新北市

  鑽戒到底怎麼丟的?回頭再去找老闆娘,發現她還是戴著鑽戒工作,但小心多了,就算不得已拔下戒指也會小心放好,因為失而復得的幸運,很難再有第二次。

  把這一大包外送的果汁放進車裡,回頭再提一包,戴安全帽,騎上摩托車準備外送,兩隻手忙的不可開交,大太陽底下,鑽石閃爍的光芒,相當耀眼。

  回到店裡,吧台上已經擺滿了空杯,老闆娘把果汁機裡的綠豆沙一杯接著一杯倒進去,手上這鑽石戒指,這時候怕弄髒,仔仔細細拿下來,用衛生紙包好,這個動作,要很謹慎,因為前一天,就是把包著鑽石的衛生紙當垃圾,差點損失二十萬。

  回想當時老闆娘急到哭出來,現在她變得謹慎,一邊說話,一邊又急著趕快把戒指給戴回去,繼續金光閃閃的做生意。

  失而復得之後,這結婚鑽戒絕對不再輕易拿下來,因為掉過戒指的人很多,但能夠跟他一樣,從三公噸垃圾裡頭再找回來的,就只有他一個。(記者林承志、詹維耕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