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垃圾! 20萬鑽戒找到了

 / 新北市

  失而復得的感覺有多好?台北縣一名飲料店老闆娘最知道。昨晚他把價值將近二十萬的一克拉半鑽戒當垃圾丟了,全家人連夜到垃圾場,在好幾公噸垃圾裡頭拼命翻,花了五個多小時,很幸運,竟然被他找到了。

  垃圾車一開進來,後面跟著一對夫妻,二十萬鑽戒就在垃圾車上,一定要找出來,於是垃圾車把垃圾通通倒在地上,這一倒超過三公噸,怎麼找啊?只能土法煉鋼,一包一包翻,不管垃圾有多髒,不管全身都是臭味,這鑽石一定要找到。兩個小時後,小孩也從家裡趕來幫忙;三個小時後,整個垃圾轉運站的員工通通動起來尋寶大作戰,歷經五個小時又四十分鐘,終於,看到金光閃閃的鑽石戒指。

  重新找回鑽石,這個大意的飲料店老闆娘,趕快把戒指戴起來,怎麼樣也不敢再拿下來,嘴角始終上揚,看到鏡頭再拍,還害羞的用手遮住臉,但還是藏不住失而復得的喜悅。

  緊緊握住清潔隊員的手,感謝再感謝,臉上堆著滿滿的笑容,因為戒指的意義實在太重要,這可是二十年前的結婚紀念,要不是一時疏忽,把包在衛生紙裡,一點五克拉鑲滿碎鑽,價值大概二十萬的戒指當成垃圾丟掉,還好在大家的幫忙下,從三公噸的垃圾裡,挖出金光閃閃的鑽石,找回的不僅僅是二十萬,而是找回二十年前見證愛情的當下。(記者戴君恬、葉子杰、何孟倫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