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速撞耕耘機 台東3死2重傷

 / 台東縣

  台九線台東鹿野路段昨晚發生嚴重死亡車禍,台東捐血站主任疑似趕路超速,撞翻耕耘機,再撞上對向廂型車,其中一名4歲三女童傷重不治,造成三死兩傷的悲劇。

  車禍現場慘不忍睹,疑似超速的小轎車像脫了層皮似的,外殼整個掉落,車體扭曲支架斷裂,廂型車也撞得面目全非,被撞翻的大型耕耘機倒在一旁水溝,剛爬出來的楊姓駕駛還嚇得回不了神。

  被救出來已經昏迷沒有意識的廂型車葉姓駕駛先送到醫院,隨後跟著來的是肇事小轎車李姓駕駛,救護人員一路做CPR,兩人還是回天乏術,另一名四歲小女童也是頭部重傷,搶救一夜仍然不治。

  這起車禍事故發在台東台九線鹿野段,而肇事李姓駕駛還是台東捐血站的主任,可能是想趕回家而開快車,時速破百的白色轎車先撞翻前方四噸重的耕耘機,彈飛十多公尺後,又和對向銀色箱型車對撞,兩台車都嚴重變形。

  廂型車載的一家三口剛出遊回家,爸爸和女兒卻都不幸喪命,媽媽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跟死神搏鬥,家屬悲痛萬分,暗夜車禍造成天人永隔的悲劇。(記者陳君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