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湯吸入二氧化硫 兩死一重傷

 / 基隆市

  台北縣萬里鄉的溫泉飯店,昨晚發生一起泡湯意外,造成兩死一重傷的遺憾。死者是民宿老闆簡遷紳和他的嬸嬸何玲玉,重傷昏迷的是簡遷紳的女兒。警方初步研判是因為二氧化硫水蒸汽惹的禍。死者簡遷紳的媽媽在急診室外哭斷腸卻怎麼也喚不回寶貝兒子的性命,現在就連孫女也都還在跟死神搏鬥。另外送到金山醫院的何玲玉是簡遷紳的嬸嬸到院前也已經死亡。

  這起兩死一重傷的泡湯意外到底怎麼發生?回到溫泉飯店現場,警方已經拉起黃色 警戒線,泡湯的浴室裡留下死者的拖鞋還沒清理,原來是嬸嬸先去泡湯卻遲遲沒有出來,簡姓父女進到湯屋去查看,疑似是現場瀰漫的二氧化硫水蒸氣,導致嬸嬸還有父女兩都昏迷。

  嬸嬸何玲玉到院前已經死亡,民宿老闆簡遷紳沒有生命跡象,女兒則是重度昏迷還在搶救中,生命跡象逐漸穩定。至於詳細案發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記者黃育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