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豪飯店爆糾紛 上千旅客沒房住

  春節期間如果你打算去台東知本,可要注意這裡的通豪大飯店,因為和套房出租戶爆發租金糾紛,數十位小房東今天拉布條抗議,還找來鎖匠更改套房密碼,要癱瘓飯店運作,而且過年期間飯店訂房早就客滿可能影響上千名遊客權益!

  由出租套房改成飯店的台東知本通豪飯店爆發使用權爭議,數十位套房出租戶拉布條抗議!通豪飯店是向這些屋主承租220間套房作為飯店經營,而且春節房間已經全被訂滿,可是屋主卻說飯店不付租金,三個月下來欠了600多萬,多次協調毫無共識,怒氣才一股腦爆發出來!拿不到錢,小房東乾脆大鬧櫃台,搞亂餐廳桌椅擺設,甚至請來鎖匠自行更換套房的片鎖設定,一舉一動就是要癱瘓飯店運作!即使抗議聲不斷,通豪飯店生意還是源源不絕,衝著春節連假,購買住宿券的民眾已經破千人,以每兩人房價3000元起跳計算,至少入帳150萬,但付了錢,飯店房間能不能住,對旅客來說還是未知數!

  儘管業者掛保證,房客權益不會受損,真的不能住,會安排房客轉往其他同等級飯店,但是過年房間通通客滿,分租戶卻仍然揚言持續抗爭,已經訂房的民眾,出發旅遊前最好打電話確認有無房間,以免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