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捕籠出動 獼猴不甩照撒潑

  六月十八日高雄獼猴群攻擊老先生,讓他滿身是傷,十九日上午建設局人員回到現場放誘捕籠想抓猴,不過獼猴仍囂張地進進出出,絲毫不受影響。

  在半屏山後巷攻擊人的獼猴,一早又成群現在路上,他們搔頭抓癢,伺機想搶食物,就連建設局人員來放置誘捕籠,還能看到囂張的猴子就在旁邊的竹子樹爬上爬下,絲毫不怕。這些可惡的猴子前一天才在這土地廟前把一位老先生踹得全身傷,老先生整張臉紅腫,右眼下一大塊的瘀青,右手從手臂傷到手掌,每一根手指頭也是傷痕累累,老先生到現在還餘悸猶存,

  為了抓到這群潑猴,市府人員拿來籠子,裡面放著根香蕉想引誘猴子,不過曾吃過猴子虧的民眾卻有點不以為然,一個早上下來,精明的猴子並沒有被騙進籠子裡,誘捕籠的成效有多少,居民建議要想一點更高明的抓猴計畫,否則猴子可能照樣不把人放在眼裡。(記者王美雅、邱顯雄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