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爆衝撞攤販 熱油亂灑燙傷人

汽車爆衝撞攤販 熱油亂灑燙傷人 | 華視新聞

楊宗穎 吳一中 台中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汽車爆衝意外!休旅車剛發動就衝過中央分隔島,與轎車對撞,還波及蔥油餅攤販,造成老闆娘和顧客被熱油燙傷送醫。

銀色休旅車停在自家門前面,車頭朝外,結果車主一上車發動引擎,車子突然往前衝,驚險閃過了正在前進的汽車,外側的計程車也被嚇到,車子歪了一下,這時休旅車已經衝過分隔島,撞上對向車道路旁的一部轎車,還波及旁邊的攤販。

  就在大家驚魂未定的時候,休旅車突然倒車,接著又往前衝,再撞民宅門口的小貨車。不過這還沒結束,休旅車撞完小貨車後,再度倒車又衝過分隔島,直接撞到隔壁鄰居家門口的轎車,才終於停下來。到處撞的休旅車,車頭保險桿撞到脫落,意外是怎麼發生的?車主也還一頭霧水。第一輛被撞的轎車,左側車頭凹陷,被它間接撞擊的炸粿攤,刀子和整籃的蔥花全掉在地上,老闆娘頭部著地、腳也骨折,女顧客膝蓋挫傷,還有第一級燙傷,全送進醫院。肇事的車主說,一定會負起賠償責任,車子開了6年,而且剛做完保養的車子,車子已經送修,查明原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