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運煙火秀 1婦人臉炸傷

世運煙火秀 1婦人臉炸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昨天晚上高雄世運開幕式,施放煙火也發生意外,一位婦人被煙火炸傷臉部送醫治療,而因為昨天下午下了一場大雨,不少民眾都是搭捷運參加開幕式,散場時有四萬人都來搭捷運,有人等了40分鐘,才搭到捷運。

  密密麻麻的人潮,塞爆了捷運站,世運開幕式結束之後,大批人潮都湧進高雄捷運。站內滿滿的人潮,站外還有幾千人等著進站,大家慢慢塞,慢慢等,比塞車還要塞!捷運公司出動所有人員疏導人潮,民眾也乖乖配合排隊,不過實在太悶熱,不少民眾都忍不住搧風,奈著性子等,捷運公司也調整捷運班距,兩分半鐘就來一班車,不過很多人還是等了很久,才搭上捷運。

  這位林先生等了40分鐘才搭上捷運,還好大家都很守秩序,等待沒有讓民眾冒火氣,不過開幕式施放煙火卻沒有這麼順利,一位婦人離開會場,竟然被煙火炸傷。被不知道從哪裡冒出的火花給炸傷,救護車還等了十幾分鐘,這位婦人沒想到這飛來橫禍,讓自己破相,現在主辦單位要檢討發生原因,這種意外,閉幕式可不能再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