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高利貸集團 欠債家庭得救

破高利貸集團 欠債家庭得救 | 華視新聞

陳建邦嘉義報導  / 嘉義縣

  

賭債差點害死一家3口,嘉義有一名果農婦人沉迷賭博,輸了又不甘心,高利貸集團看中婦人的貪念,引誘她借款翻本,她陸陸續續借了30多萬後根本還不出來,婦人一度想帶著重病的丈夫和唸國小女兒自殺,幸好在婦人還沒行動之前,警方破獲了這個不法的高利貸集團,間接救了婦人一家3口。

  警方都上門了,放高利貸的主嫌才從睡夢中驚醒,他們這一個集團專門在山區誘拐果農賭博,以60分的高利放款,等於借1萬元,就得還6千塊的利息,沒有錢怎麼賭博就是要跟他們借,這一個像是吸血鬼的高利貸集團在山區遊走,有一名果農婦人在高利貸集團的誘惑之下,借了30多萬以為可以翻本,但是最後輸的精光,連利息都還不起,婦人受不了被逼債,想帶著重病的丈夫和唸國小的女兒一家3口服毒自殺,還好警方及時破獲。

  在婦人想尋死之前,警方早一步瓦解這個高利貸集團,不但避免婦人一家3口走上絕路,相信更挽救了很多有同樣困境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