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擦撞釀連環車禍 1死4傷

酒駕擦撞釀連環車禍 1死4傷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凌晨2點多,北二高三峽路段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輛黑色轎車酒駕跟小貨車先發生擦撞,後方來車閃避不及,又撞成一團,小貨車駕駛不幸死亡,還有4人受傷送醫,這起車禍也造成國道塞車一個半小時。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其中這台藍色小貨車最慘,車頭整個凹陷,駕駛被拋出車外,又被後方來車輾過,當場死亡疑似跟小貨車追撞的黑色轎車,車頭右側全毀,後方緊跟的另一輛黑色轎車和銀色休旅車,也因為閃避不及,全都撞成一團。

  黑色轎車跟藍色小貨車先發生車禍,休旅車閃避之後,緊急停在路肩,但後方緊跟著的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來不及反應,輾過被拋出車外的貨車駕駛後打滑,直接衝撞休旅車。而疑似肇禍的黑色轎車駕駛酒測值0.43,到底車禍是怎麼發生?他自己也說不清楚。

  這起車禍發生在凌晨2點50分左右,由於事故範圍相當大,也造成北上車道一度全線封閉1個小時,直到事故排除才恢復通行而車禍除了造成小貨車駕駛當場死亡,撞在一起的休旅車和小轎車,包括駕駛和乘客在內共4人受輕傷,送醫治療,至於肇事責任則有待警方釐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