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煥懋遺體尋獲 黑盒子找到了

許煥懋遺體尋獲 黑盒子找到了 | 華視新聞

李文彬  / 金門縣

  星期五清晨,在金門近海墜毀的中興航空直升機,在失事三天之後,搜尋進度終於有了重大進展,下落不明的救護員許煥懋,被困在後機艙,下午被打撈上岸,家屬接獲這個壞消息,悲痛萬分,最不願意面對的現實,還是發生了,至於飛機的黑盒子也已經找到,最快在兩天內完成判讀,釐清失事主因。

  海巡人員及海龍蛙兵,經過二天搜尋,終於把沉在海底的直昇機,已經擠壓變形的後艙門打開,找到了唯一失蹤的空中救護員許煥懋,小心的把人拖上船,帶上岸,看見自己的弟兄,就這樣走了,不禁悲從中來,而家屬接獲消息,趕到現場,看著冰冷的遺體,掩面痛哭。當空中救護員六年了,還是資深的高級救護員,泳技高超,平時救人無數,現在卻因為出勤墜機喪命,家屬不願接受這個事實,因為,在直昇機殘骸發現他時,身上還綁著安全帶,顯示失事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逃脫,而且身上也沒有任何外傷,明顯是溺斃死亡。

  不敢相信,同事就這樣走了,但到底是發生什麼事,造成墜機意外?黑盒子也終於尋獲,飛安單位,將要以最快的速度,兩日之內,讀記錄內容,還原真相,釐清失事主因,至於機身殘骸,也將會在近日內進行打撈作業。(記者李文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