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志鵬涉嫌貪瀆遭判刑 綠委聲援

李曉儒 彭耀祖 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高志鵬在15號,被南投地院以收受賄賂,涉嫌貪瀆之罪名判刑5年半,並且遞奪公權2年!今天高志鵬和黨籍同志都出面,對法院一審的判決結果表示不滿,而且也強調會上訴到底。

民進黨立委排排站,就為了聲援立委高志鵬!因為15號南投地方法院一審判決高志鵬,涉及收賄關說,處5年半徒刑,褫奪公權2年,包括律師在內,對判決很不滿。 。 。高志鵬的委任律師強調,檢方曾經在言詞辯論結束前,臨時變更起訴法條,由收受賄賂改為圖利,這樣的動作相當罕見;其實這起收賄案其實和高志鵬助理姚昇志也有相關,包括關說國有財產局,事後取得賄款2百萬,其中有50萬變成高志鵬的政治獻金!高志鵬堅持自己其實不知情,也對清白有信心,黨團同志也相挺,決定上訴到底! 。除了黨團同志都相信高志鵬的清白之外,高志鵬為了避免造成黨團和民進黨的困擾,決定即日起辭去黨團書記幹部一職,也表示會主動向黨內廉政委員會說明案件始末。記者李曉儒彭耀祖台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