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紀公司欠債 林曉培被賣了!

劉世怡 葉子杰 何孟倫報導  / 台北市

  歌手林曉培的經紀約,竟然落在討債集團手裡,林曉培所屬的經紀公司負責人,因為欠債五百五十萬,被討債集團擄走,凌虐了二天,最後被迫簽下林曉培的經紀約讓渡書,林曉培下午趕回台灣,現在只能請律師寄存證信函自救!以免到時候變成討債集團的搖錢樹。

  風塵僕僕,才剛從大陸趕回台灣,輕便裝扮,只有頭髮有SADO,林曉培現身記者會,說明自己的經紀約,被人拿去抵債,等於被賣了,未來她,該怎麼辦?擺脫酒駕陰影,自從參與海角七號電影演出,林曉培的事業才逐漸回溫,不過,她現在最不願看到的是這張授權書,這是警方破獲一個暴力討債集團時,當場查獲的,上頭就寫著,包括林曉培以及黃智仁等藝人的經紀約被拿來抵債,警方循線逮捕五名惡煞,他們暴力討債五百五十萬,強押擄走林曉培經紀公司負責人,凌虐四十小時,最後被迫簽下林曉培經紀約的讓渡書才被釋放,林曉培說,去年才跟這家經紀公司簽約,老闆還預付她兩百萬唱片版稅,讓她可以拿這筆錢,先賠給酒駕肇事死者的家屬,現在這份經紀約,卻因為老闆在外欠債五百五十萬,反而被拿出來轉讓抵債。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因為經紀公司老闆欠錢,林曉培無辜遭到牽連,自己也被賣了,只能尋求法律途徑,寄出存證信函要終止合約,作自保,否則最後可能落得要為暴力討債集團演出的下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