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飆仔逞凶 利器貫穿路人肺部

何正鳳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傳出疑似飆車族傷人,有一名羅姓男子在大馬路上被機車騎士拿刀刺穿肺部,差一點就丟了性命,羅姓男子說自己平常沒有和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會飛來橫禍,警方目前不排除可能是飆車族臨時起意傷人。

  

就在這一間舞廳的門口,當時羅姓男子和舞廳小姐正準備要去續攤,沒想到羅姓男子突然就被路過的機車騎士刺了一刀。受傷的男子和舞廳小姐來到這一間藥局想自行包紮但是傷勢太重,只好趕快送大醫院。當時羅姓男子已經被刺穿了肺部,大量噴血,送來醫院急診室的時候,情況相當的危急,還好急救後救回了一命,羅姓男子回想事發的過程,他自認沒有和人結怨,不知道為什麼有不知名機車騎士要傷害他,事發的七賢路常常有飆車族出沒,警方不排除可能是路過的飆仔臨時起意痛下殺手。

  暑假到了,高雄市才發生過飆車族拿棍棒傷人,還有人在美術館區大白天就亮槍示警,這一次又發生疑似飆車族刺傷路人,飆車族種種的囂張行徑,已經讓高雄市的治安亮起紅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