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地點一送貨員 恐遭洪水沖走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而在南投,一對家住水里的父女,一早開車出門去批菜要做生意,結果車子開到水里往集集的台16線,濁水溪暴漲,路面整個塌陷,父女兩連人帶車被水沖走,生死未卜。女兒在落水前一刻打電話向媽媽求救,只說了一句,我們在水裡,從此就失聯了。這同一個地點,還有另一個超商送貨員也開車經過,可能也被洪水沖走。

  父女開車,開到了這個地方,就被捲入湍急的濁水溪中。整個路面都不見,路基掏空,在集集通往水里的路上,父女連人帶車都找不到,另一個女兒,望著濁水溪,淋著雨,希望能找到爸爸和姊姊。最後接到求救電話的是媽媽,在家中著急得走進走出,一早他苦勸父女兩不要出門,但為了賣菜做生意,硬是摸黑上路,女兒最後打電話回家是向媽媽求救。但這之後就失聯了,現在救難人員沿著溪邊搜,一度傳出看到小貨車,但卻又被水沖走,同時,這個地點當時還有一名超商送貨員也開車經過,現在也還音訊全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