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不及逃生 受困魚塭數小時

綜合報導

  台南仁德鄉的大甲村和二行村,聯外道路完全被水淹沒,即將臨盆的孕婦,搭救生挺出來生孩子,還有老阿伯被困漁塭裡好幾小時,因為水突然淹上來,他根本來不及逃。

 

  橡皮艇上,消防隊員把受困漁塭超過四五個小時的阿伯給救了出來,在朋友的攙扶之下,阿伯驚魂未定。受困漁塭阿伯。除了阿伯之外,還傳出有即將臨盆的孕婦受困,消防隊員疲於奔命,不停穿梭在淹水區域,還好最後確認,孕婦已經由另外的管道救出,到底淹水狀況有多嚴重,記者實地搭乘救生艇進入淹水區。愈往內走水愈深,其中二行村幾乎遭水淹沒,只能靠軍用的兩棲突擊車繼續挺進,但是受困民眾想出來,卻有民眾急著想進去,因為家人已經一天一夜沒吃飯。受困民眾家屬。這一次台南仁德淹大水,居民說至少五十年來從未見過,反倒是離鄉背井來工作的外籍勞工,對於淹水非常好奇,還特別跑出來玩水,跟居民憂心的情形,形成極大反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