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勉強出勤失事 家屬討公道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等到最後卻是殉職惡耗,讓原本還抱一絲希望的家屬心都碎了,正駕駛張順發的老母親得知噩耗後痛哭失聲,副駕駛王宗立和黃鎂智家人則是氣憤哭訴,天候不佳飛機又老舊,還要出勤救人,害家人枉死。

  

大聲痛哭,眼淚停不下來,頭髮斑白的老媽媽,她是失事直升機正駕駛張順發的母親,原本家人還不敢讓老母親知道惡耗,但是瞞不住,一聽到兒子為了救人,自己不幸因公殉職,真是晴天霹靂。

  一輩子的期望都在唯一的兒子身上,現在白髮人送黑髮人,兒子還留下讀高中國中的兒女,失去了爸爸,張小妹妹和姑姑抱在一起哭成一片,失去了家庭的支柱,大家都不知道未來能怎麼辦。同樣心痛到快窒息的是機工長黃鎂智的家人,黃媽媽緊皺眉頭,臉上的淚痕乾了又濕,一度以為會有奇蹟出現,微弱的嗓音拼命拜託救難隊員不要放棄,牆上滿滿的表揚狀,都是對黃鎂智的肯定,最後卻挽回不了這麼優秀的人才。

  而副駕駛王宗立的姐夫和弟弟也一直守在墜谷的意外現場,從白天等到黑夜,一夜都不敢闔上眼,只是沒想到最後聽到的,還是不幸消息。空勤總隊這三名機組人員經驗豐富,還曾參與過多次的救災任務,負責任又英勇的表現還頻頻受到表揚,堪稱是救援隊中的黃金組合鐵三角,只是現在卻為了救人,三名隊員都不幸罹難,也讓家人心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