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災刻不容緩 全台總動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全台慈善機構,緊急將救災物資,送往災區。像是慈濟、世界展望會以及紅十字會,都已經將賑災物品,包括上萬份的熱食乾糧、泡麵衣物,送往災區,希望幫助災民度過難關。救災刻不容緩,一大箱,一大箱賑災物資,被緊急送上貨櫃車,慈濟國際急難中心,準備好上萬份乾糧,裡頭有泡麵,還有用熱水一泡就能馬上食用的泡飯,通通放在這個賑災帶裡頭。

  

  第一時間吃到熱騰騰的食物,災民好感激。目前,全台賑災累積有慈濟的賑災物資,在8/9號,提供了10萬份熱食,分別送往台南、高雄、屏東,8/10預計將提供2萬份便當送往佳冬災區,至於紅十字會,也送出1500份口糧前往屏東災區。同時,也向各大賣場,請求上萬份的糧食支援。另外,世界展望會也在這兩天前往超級災區,屏東、台東,送出3000萬的乾糧和衣物。

  民眾也可以過賑災電話,將愛心送往急待救援的災區,幫助災民度過難關。賑災地話:慈濟賑災專線:(03)856-1995。世界展望會:(02)2362-8232。紅十字會:(02)2175-1995。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