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勤直升機霧台失事 家屬心焦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空勤總隊直昇機,在屏東為了救災墜機,三位機組人員的家屬都心急如焚,哭求救難隊員救救他們,不過最新消息傳出,救難人員看到三個人掛在陡峭山壁的樹上,情況不樂觀。內政部長廖了以,昨天到現場,談到失蹤的隊員,也一度哽咽,向家屬及社會大眾道歉,說"我們不夠好"。

  

大聲痛哭,眼淚停不下來,她是失事直昇機正駕駛張順發的母親,聽到兒子失蹤的消息,真的是晴天霹靂。一輩子的期望都在這個兒子身上,現在孩子不見了,還留下讀高中和國中的兒女,張家人哭成一片,不知道失去家庭的支柱,他們還能怎麼辦。同樣焦急擔心的,是機工長黃鎂智的家人,黃媽媽緊皺著眉頭滿是焦慮,臉上的淚痕乾了又濕,拜託救難隊員不要放棄。

  黃家兄弟都是是軍機維修員,不能接受這麼老的飛機為什麼還去救災,牆上滿滿的表揚狀,都是對黃鎂智的肯定,這麼優秀的人才,可能要面臨失去,內政部長廖了以,趕到屏東前進指揮所,承諾全面檢修出勤的直昇機,還一度哽咽。台東兩位員警失蹤,屏東三名空勤隊員失聯,現在傳出救難人員看見他們掛在陡峭山壁的樹上,情況不樂觀,但是所有人抱持最大的希望,期待奇蹟出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