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己救人! 受災夫妻先救災

綜合報導

  國際援助陸續到達依起幫台灣加油,台灣人自己當然更要自立自強!在台南陸航基地有一對國軍夫妻,先生負責維修直升機,太太是塔台管制員,兩人不眠不休投入救災,已經十二天了,但是今天太太情緒崩潰了,原來她們也是受災戶,家園全毀了,但至今都還沒有機會回家一趟。

  在塔台看著飛機起降的狀況,指派救災任務,在歸仁基地最高塔台的黃淑萍,和趴再地面維修直昇機的李念龍,他們是國軍夫妻,投入救災第十二天,義無反顧,不眠不休,終於太太先崩潰了。原來,他們也是受災戶,兩個人的家,水淹一樓高,災害發生至今,還沒有回家一趟,看一看。

  忘記自己也是受災戶的少校李念龍,知道直昇機,在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能出差錯,維修得小心翼翼,因為一個錯誤的步驟,就有可能會讓飛往災區的飛機,出問題。擦乾眼淚,還好,夫妻倆安慰自己,至少一家平安,孩子在意外發生的當下,緊急撤離到安全的地方,既然沒有後顧之憂,那就牽著彼此的手吧,用將心比心的心情,繼續為災區救援獻出溫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