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敢吃啊? 林邊赫見"人肉麵"店!

黃曼昕 宋佾璋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林邊鄉在風災過後,很多東西都還來不及重建,林邊街頭就出現這樣一個很驚悚的招牌,上面寫著「人肉麵」,不知情的人,包括來支援清掃工作的阿兵哥,都以為這家店真的在賣人肉。到底怎麼一回事,來看我們的報導。

  人肉鹹鹹但真的可以吃下肚嗎?這個黃底紅字的招牌,三個大字人肉麵,乍看驚悚但也讓人不解,就這麼豎立在林邊鄉街頭。連從外地來幫忙清掃工作的阿兵哥看了,都是一堆問號,其實這都是一個恐怖的錯誤。人肉麵店,本名叫做人人牛肉麵,遇上莫拉克颱風後,招牌緊連的人牛兩個字,被強風吹走,導致招牌上只剩下三個,讓人啼笑皆非的人肉麵。但當地居民都苦笑,現在就算想吃人肉麵也吃不到。

  麵店鐵門緊閉,清除淤泥工作沒完成前,林邊鄉的小吃店幾乎都不敢營業。但鄉民們卻很期待,能趕快再吃到「人肉麵」店內的好味道。大家要上門光顧,幫老闆重建新的人人牛肉麵招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