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我心肝寶貝! 家屬癱軟痛哭

劉漢生 報導

  真的要問教育出了什麼問題。台南縣十七歲高中生,遭到四名少年強押提款一萬六千元註冊費,錢到手後還輪流毆打高中生,在他還有氣息時,就丟到溪裡活活淹死,死者阿媽接到噩耗,激動的癱在地上。

  跌坐在地上,對於陳姓少年的阿媽而言,打擊實在太大,唯一的孫子,出門再也無法回家,阿媽不停剁腳,一雙手上下揮動,快要承受不了。陳姓少年的媽媽氣憤的不斷質問警方,為何沒把壞人抓光,讓他的兒子白白送命。媽媽的心肝寶貝一去不回,警方調出監視影帶,發現陳姓高中生,最後的身影,是被朋友強押去提款機領錢,當時他不停揮手制止要朋友別搶走他的註冊費,導師更說陳姓高中生善良愛運動,怎麼會再也沒辦法上學。檢察官解剖後,發現陳姓高中生是在有生命跡象的情況下,被活活推到溪裡淹死,只是他無辜犧牲,卻換不回四名害死他的青少年良心,到案後一點都沒悔意,依舊不認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