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貪小便宜 撿洗衣粉被當賊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有名婦人,看見福利中心外頭,有袋破損的洗衣粉,以為沒人要,就要兒子搬回家,但原來這包洗衣粉是拍賣品,賣場依照監視器畫面找到婦人,原價一百九十元的洗衣粉,向她索賠兩千元,還報警將婦人依偷竊移送法辦。

  

監視器畫面上,這名婦人帶著四歲的兒子走出騎樓,結果眼睛正好瞄到放在騎樓下,福利中心門口的這包洗衣粉,看了看四周,發現賣場已經打烊,於是婦人又和兒子折回騎樓裡,緊接著只看到穿著制服的小弟弟,快速地把洗衣粉用兩隻手,吃力的抬進去給媽媽,接著小弟弟先離開,媽媽跟著走出來,手裡的洗衣粉已經藏進包包裡一起帶走,這一連串的舉動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賣家於是報警處理。

  婦人強調當初是因為這包洗衣粉外頭包裝已經破損,才會叫兒子去拿,事後也向賣場道歉,表示願意賠償洗衣粉一百九十元的費用,但是賣場卻說,要賠兩千元才肯罷休。由於婦人目前失業,又要獨自扶養兒子,付不出錢,賣場是一狀告上警察局,現在恐怕要將婦人依照偷竊罪嫌移送法辦,一時的貪小便宜,卻得付出沉重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