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客車撞貨櫃車 駕駛慘死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市九月十日傍晚發生車禍死亡意外,銜接台北縣汐止市的五堵貨櫃專用道,大型貨櫃車和逆向行駛的小客車對撞,由於車速過快,小客車駕駛整個卡死在貨櫃車下當場死亡,而貨櫃車司機則受到輕傷,現在警方繼續深入追查車禍的肇事原因。

  

車禍現場,白色的小客車整台車直接卡在貨櫃車底下,左側幾乎全毀,而大貨車的車頭呈現九十度折彎,撞上了路邊的護欄,車禍現場怵目驚心,警消出動大批車輛救援,但是小客車上的駕駛已經當場死亡,因為車頭被撞扁,駕駛卡死在車裡,救難人員爬上車頭,出動電鋸,花了四十分鐘才破壞了車體,把駕駛拖了出來,而路旁這名大貨車駕駛則是撞傷了眼睛,右眼貼著紗布,驚魂未定和警方交代案情。

  貨櫃車司機表示,當時小客車在彎道突然跨越雙黃線,急速逆向超車,讓他完全沒有閃避的機會,車頭也整個撞上護欄,而這條專用道下方,就是台鐵縱貫線鐵路,還好路旁的紐澤西護欄發揮作用,沒有讓貨櫃車撞出去,否則恐怕會釀成更大的意外事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