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3幼童找媽媽 阿公丟了就跑

綜合報導  / 桃園市

因為大人的一時疏忽,三名小朋友差點露宿街頭!上午中壢市有三名小朋友在街頭流浪,因為阿公帶他們到媽媽上班的生活百貨,卻沒有和媳婦碰面就自行離去,那知道媳婦已經被調到其他分店工作,於是三名幼童就從生活百貨出發一路找媽媽,其中三歲的小弟弟還差點被車子撞到,幸好即時被巡邏員警發現將他們帶回派出所,最後平安返家。

嘴裡頭依舊說著要找媽媽,可是三名小朋友不但沒找到媽媽,現在人卻全待在警察局裡,等家人來帶他們回家,乖巧的在桌子上寫著功課,畫圖不吵也不鬧,當時他們背著椅子上的米奇書包,踩著拖鞋,跟著阿公來到中壢市區這間生活百貨,要等媽媽下班,沒想到媽媽早就換了工作地點,但是阿公沒有和媳婦碰到面就留下他們自行離去,七歲的哥哥帶著三歲和五歲的弟弟妹妹,就這樣流浪街頭一整個上午,獨自走在大馬路上,穿越危險的車陣,差點被車撞到。三名幼童被太陽曬得都快中暑了,最後是在下午兩點左右被巡邏員警發現,趕緊上前幫忙,帶他們回到警察局,等待家人來接他們。警察叔叔非常有耐心地安撫三名小朋友的情緒,最後小朋友的爸媽總算趕來了,爸爸抱起三歲的小弟弟,非常不捨,媽媽幫小哥哥整理書包,一家人從警局離開,也結束了三個小朋友一個上午的驚險街頭流浪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