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7歲童偷開車 街頭蛇行警追逐

綜合報導

  

真的是熱昏了嗎?美國有位七歲小男生,因為實在太熱不想上教堂,竟然異想天開,偷開爸爸媽媽的汽車上街,時速七十公里街頭蛇行,還與警方飛車追逐,全程都被警車監視器拍了下來。

  

一輛白色轎車以高達七十公里的時速不斷往前衝刺,它經過住宅區和學校,一路開往郊外,雖然後面有警車追著警告,但它就是不肯停下來,就這麼直直開過去,突然間車子停了下來,車門打開,現身的竟然是個小男生,他車子也不管了,飛快的逃離現場。

  民眾報案說有個小孩開車上街,原來開車的小朋友才七歲,因為天氣太熱不想跟著爸爸媽媽上教堂,竟然趁大人不注意,開車上街兜風,而且時速還飆到六七十公里,民眾因此報案處理,幸好沿路沒有發生事故,這個調皮的小朋友還未成年,因此法律管不到,警方只能請他的爸媽好好管教,最好上帝也來幫幫忙,讓他乖乖上教堂,別再開車上街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